《玩命關頭7》Fast and Furious 7 主題曲: Ride out 中文歌詞 介紹 導覽 評論 by T!EN 天

Fast and Furious header  
  

歌曲介紹

因為主角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的意外,這一集應該會是這個電影系列中最有紀念價值的一集。其實在第7集推出之前,已經明顯感受到它從以前到現在的變化:由純粹的賽車觀感刺激,變成了一個捍衛友情與親情的故事。正因為要有Family的精神(唐老大最強調的事!!),這次的主題曲邀請了幾位正在冒起的 New School Rapper "Kid Ink, Tyga, Wale, YG, Rich Homie Quan" 來演繹。。。

Ride Out - Kid Ink, Tyga, Wale, YG, Rich Homie Quan [Official Video - Furious 7]

 

Picture歡迎加我好友或幫我按LIKE!

 

 

中文歌詞翻譯 by T!EN 天


[Rich Homie Quan:]

Came in at first, had bad luck
當初來這,有不好的運氣


Got a whole lot, remember I ain't had nothin'
得到了超多的,想起來我以前什麼都沒有
 

We done sold out, now everybody mad at me
我們大賣了,現在每個人都對我發狂

 Tell 'em roll out, now everybody smashin'
 叫他們滾開 現在每個人都很屌

Get ready cause you know we 'bout to be a problem
要準備好因為你知道我們快要成為一個問題

 

Hope you ready cause you know it 'bout to be a problem
希望你已經有所準備 因為你知道它將會成為一個問題

 [Hook - Kid Ink:]

 It's the only way we know to go
 這是我們知道唯一的路

 Squad up, never roll alone
 團結起來 永遠不會獨自闖蕩

 And we gon' ride on forever
 我們永遠都會繼續飆速前進

 

 We ride out together

 我們一起渡過難關

 Pull up right in your zone
 就在你的地方冒出頭

 Take over the street, that's how we roll
 佔領這街道 這就是我們怎麼打滾

 And we gon' ride on forever
 我們永遠都會繼續飆速前進

 We ride out together
我們一起渡過難關

 [Tyga:]

 Fancy when I drive, six cars in the driveway
 當我開車時就是炫  六台車在那車道上

 Cash in the driver door, spend it, do it my way
 現金放在駕駛座的門, 花它, 用我的方法

 I fight you like a matador, fresh out the catalog
 我好像一個鬥牛勇士把幹掉你 把對手的名單都清空

 One fall we all fall, crew like dominoes
 一個跌倒我們全部跌倒 團隊就像骨牌

 But chase vamanos, all my dogs riding smoke
 但是就讓我們一起追逐  ,我所有哥們兒駕著煙

 Mob heavy like the Pope, for that pot of gold
 就好像教宗去洗劫一空 為了那一桶黃金

 We are not alone, boy, better check your tone
 我們不是孤單 男孩 最好注意你的語氣

 You gone need a lot of help, I ain't talkin' bank loans
 你將會需要很多的幫忙 我不是在講銀行貸款

 Sit with us, table last supper
 跟我們坐著   放好最後的晚餐

 Toast to the brothers, some bad motherfuckers
 向兄弟敬酒  一些壞的混蛋
 

Yeah, ain't nothin' but pure luxury
Yeahh , 沒有其他的就是只有純粹奢華

 

You lookin' left to me, should be looking up to me
你向左看我  應該往上看我

 

導覽:

  

你往左看我是因為你以為你是跟我平行的。其實你的地位比我低, 所以你應該要往上看我才對

 


Preferably one of the best
如果可以最好的其中一個
 

She ridin' cause we next now and forever to death
她在飆車 因為我們從現在到以後都是瘋狂的,直到永遠

 

Be loyal, real, and respect, stay ahead of the rest

要忠誠,真實, 尊重, 維持領先於其他人

 

We just sit back, relax, doin' things to impress

我們就坐好,放鬆, 做事情去讓人驚豔

 

 [Hook]

 

 [Wale:]

 

 Ridin' on ton of waves

 駕馭很多的驚濤駭浪

 

And no way these niggas stoppin' me, oh no

和這些人不可能阻止我,噢,不可能

 

Flyin' from a mile away

從一里之外飛過來

 

導覽:

  

代表老子真的很有錢,就算很短的距離也要坐飛機

 

 

 It's not a problem, only real ones follow me

 這不是一個問題 只有真實的人們會追隨我

 

 And I can do this with my eyes closed

 和我可以閉著眼睛做這一個

 

 Blindfold two times over

 多次蒙著眼睛

 

 Ride solo, I got women and got soldiers

 獨自騎乘,我有女人有戰士

 

I ain't trippin', you try to get it your night's over

我不是唬爛,你嘗試得到它你的晚上就會完結

 

Talkin' all Melatonin, get it and fight coma

講到所有的褪黑素,得到它和對抗昏迷

 

 What's defeat to a giant, niggas feedin' the fire

 對巨人來講失敗是什麼? 黑人在養大那把火

 

導覽:

  

 因為失敗讓巨人變得更強,所以反抗的人會死得更慘

 

Feeding the fire就是 "把事情弄得更糟" 的意思

 

  

 History, niggas be less them niggas flee when they flyin'

 歷史,黑人變少了,他們黑人在飛的時候逃跑

 

 You don't believe it? Then try it

 你不相信? 那就試試看

 

 We don't believe in just tryin'

 我們不相信 "只是試試"

 

 I call it peoples and leave 'em in 100 pieces divided

 我叫這個”好朋友”,把他們分割成100塊

 

 That's cold blooded

 那是冷血的

 

 And I've been this dope for like four summers

 和我已經差不多有四個夏天都這麼酷

 

 And I ain't really going for the he say, or she say

 和我不會真的認同他或她講的

 

 Keep it G for Pete's sake

 看在上帝的份上,保持黑幫的態度

 

 I know this shit that bone you pick

 我知道這個東西會讓你對我有意見

 

 Might leave you niggas feetless

 可能會讓你們黑人沒有立足

 

 [Hook]

 

 [YG:]

 

It's YG 4hunnid!

 

導覽:

  

 

YG 有名的mixtape:4 Hunnid Degreez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WeZWZjvN

YG

 

Hunnids:一堆的百圓鈔票 (就是圖中的人-Ludacris手上所拿著的)

LUDA 

 

Tyga-Rack City: 

 Throwing hunnids, hunnids

 Hunnids, hunnids

Throwing hunnids, hunnids

Rack city bitch, rack, rack city bit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3yia1AJeQ

 

  

Is you ridin'?

你在駕駛嗎

 

導覽:

  

從這裡開始YG 故意的用 ”IS” 不用 ”ARE” 。不是正式英文,可是不代表錯誤。 詳情請向自己的英文老師查詢

 

  

 

Is you with all the burglarizing and the violence?

你跟所有的盜竊跟暴力有關嗎

 

If Jimmy got caught up, but you right there with him

如果好兄弟被抓起來  可是你剛好在他旁邊

 

So the police askin' you questions, is you gone keep quiet?

所以警察問你問題 你會保持沉默嗎?

 

Is you loyal, is you real, is you fake?

你是忠誠 你是真誠 你是假?

 

When I can't tell that's the type of way that I hate

當我沒辦法知道   那就是我討厭的感覺

 

You got that fake friend, syndrome

你有那個假朋友 , 併發症狀

 

There's no cure so them symptoms is gon' show

那是沒有解藥的  所以他們的症狀將會暴露出來

 

You know the code, stick around, hold it down, never fold

你知道那個密碼  維持著 保持它 永遠不要放棄

 

Like it's a crease up in your Dicky Browns

好像他是一個 皺摺 在你的褲子上

 

Hold up, each one teach one

等等 每一個人教導一個人

 

Motivate each one to be somethin'

鼓勵一個人  去當一個人物

 

Cause I ain't just another statistic

因為我不只是 另外一個統計而且

 

I do this and that if you wanna get specific

我做這個跟那個 如果你想要得到特別的

 

I'm just tryna make bread come quicker

我只是想要讓麵包來得更快

 

For me and my day one hitters

為了我跟我第一天遇到的人

 

 [Kid Ink:]

 

 Ride out!

突破困難

感想 

 

就像在介紹中提到的,這首歌的主要目的是要表達出電影的主題。雖然Rapper們真的有把電影裡的精神表現出來,可是又因為這個原因,讓他們沒有發揮到他們最拿手的一面。比起我上次介紹的Truffle Butter,這首歌非常平鋪直敍,缺乏讓人驚訝的想法,鋪陳和PUNCH LINE,實在難以讓我產生記憶點。尤其是最後一段,編曲跟FLOW都整個軟掉,氣氛整個180度大甩尾!錯掉,方向不是那邊啦!(如果不是因為要分析它,我應該會直接把它卡掉)。不過,還好因為有電影的加持,它還是有它的價值,我想在這裡,向這部電影的參與者致敬!Salute!

 

話題追加:

"Fast and Furious 玩命關頭" 中最經典經典的歌曲應該是這首吧!還沒被其他 Sound track 取代,你們同意嗎?

 

歡迎加我朋友或訂閱我的專頁: 

 

 

arrow
arrow

    T!EN 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